close

r.JPG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決定把頭髮剪短一點

幾個月前去了QTIE,被服務的很好,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於是這次也預約的QTIE

打去預約說他們搬到遠百後面,到的時後才發現他們也改名了─QGIRL

聽設計師說QGIRL是他們副牌,走平價路線

櫃檯小姐問說,請問要選哪級設計師,有分QGIRL的設計師和原本QTIE的設計師,想了一下應該都差不多吧,不都是QTIE的嗎

所以和小姐說都可以

 

過了一下,設計師就來領我進去位置坐

可能是真的走平價路線,內部真的是極度簡約和狹小

我跟隔壁客人的間距大概就是一至兩個肩膀寬吧

洗髮的地方就在我正前方,距離大概是三到五步就會到的地方,也沒有牆壁或簾子隔著,不管是客人設計師或助理 只要經過都看得到你在洗髮的樣子,多尷尬啊

 

洗髮也是直接由設計師負責

但上次去QTIE可以換袍子、東西放櫃子還有助理負責洗((就是這個助理服務的超好所以才想再約第二次))

洗完頭後剪髮,突然剪到一半

設計師跟我說等一下,請一位女助理幫我吹頭髮,然後去幫別的客人剪髮

雖然我當時昏昏欲睡,我也不知道女助理究竟吹了多久頭髮

女助理走後,又繼續等等等等等等

大概又等了十幾二十分鐘

設計師終於過來了

繼續幫我剪髮,不知道是我隔了三四個月沒剪髮還是怎樣

設計師開始幫我打薄,打到我覺得好像有點不妙的地步了,因為打薄打太久了

於是當下就後悔了,應該要指定原本QTIE設計師的

而且在打薄途中那設計師又去服務剛那個客人

這是真的開始不爽了

我不懂為什麼設計師一次要剪兩個客人

如果是趁我洗髮或吹髮或造型這種可以助理服務的項目時去服務其他客人那我當然沒話說

但是他是剪到一半跟我說等一下然後去剪另一位客人耶

 

於是那設計師再度去服務那個人時,我開始臭臉了

我等了至少有15分鐘

當我在想在5分鐘沒來不管他剪好沒我都要走了 的時候

那設計師又回來了

幫我收尾吹髮領我去結帳

我也是個服務業過來人,其實只要不要太過份,我都會體諒他們

但這次讓人十分傻眼的經驗,讓我對櫃台小姐和設計師失望至我不想搭話和只擺臭臉

 

又不是剪很仔細 竟然讓我坐了2小時 還給我一直打薄

原本就是因為上次去QTIE感受到他們很好的服務這次想再約的

雖然說QGIRL是走平價路線,但我記得剪加洗是550

去QTIE剪髮650,QGIRL也只便宜一百,但服務和空間差很多,和QTIE相比根本不是他們所說的平價路線

如果沒有喜歡的設計師,強烈建議可以再去別間看看,QGIRL的CP值真的不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剪髮 QTIE QGIRL
    全站熱搜

    SE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